P1020140.JPG

  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     FB粉絲專頁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27號

電話:(06)312-5688

營業時間:(二~五)11:30~14:30  16:30~21:00

          (六、日)11:30~21:00;周一公休

P1020143.JPG

隔了一年再訪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

發現推出冬季新菜單了!

老闆真聰明,因應台灣人冬天就是愛吃鍋的習慣,主打暖暖湯鍋

另外也新增排餐搭配Pasta麵體與醬汁任選的自由配方案,蠻喜歡這樣的巧思~

上回來到這邊是慶祝母親節,餐點評價普遍不錯

所以這次大家很有默契的都點了新菜色來嚐鮮

P1020146.JPG

中餐大家都吃得少,早早就飢腸轆轆

於是五點半我們就已到達準備大快朵頤

六點左右整間餐廳就接近客滿狀態,六點半連室外的位子都有人坐了....

ps.這天氣溫驟降真的很冷耶...

強烈建議用餐時間記得先訂位!!!

P1020150.JPG

室內空間跟一年多前比沒有大變化

並有隔開一類似包廂的空間,如果人數多應該可以開獨立包廂

43572.jpg

新菜單總覽

加價79元就可同時享有濃湯、麵包、沙拉、甜點、飲品,是不是超佛心!

這邊還要小聲跟大家報個熟客優惠~除了焗烤外,所有餐點均可免費加大

提醒大家要量力而為,不要造成浪費喔!那就失去店家原先的美意了!

43570.jpg

43571.jpg

43568.jpg

以上三道都是新菜,光是圖片看起來就很美味

所以我們都點了XD

基本介紹完畢,趕快來看看我們的餐點

P1020154.JPG

沙拉、濃湯、麵包

濃湯是熱的,加分! 裡面有些玉米粒

沙拉生菜青翠新鮮

餐包上應該是帕瑪森起司,口感鬆軟Q彈,很好吃

P1020157.JPG

P1020158.JPG

薯光炸現

其實就是炸物拼盤啦~不得不說餐點命名真是種藝術,覺得頗有創意啊XD

帶皮薯條、洋蔥圈、雞米花、花枝丸、乳酪條

其中最最令人驚豔是乳酪條~~~會牽絲

有圖有真相,請見下圖

P1020163.JPG

據照片本人說:乳酪條熱熱的好好吃,花枝丸跟雞米花我也喜歡,沾黃芥末醬更好吃

所以整盤應該一半以上是他吃掉的XD

P1020170.JPG

香煎挪威鮭魚排~筆管麵+番茄紅醬

悠雅的好友都知道菜單上若有魚我就很難不點魚,尤其是鮭魚XD

剛從義大利回來,PASTA普遍都是直麵,就點了很久沒吃的筆管麵搭配番茄紅醬

鮭魚煎的香酥,擠上檸檬汁口味更清爽

筆管麵軟硬適中,保留QQ口感我很喜歡

跟義大利的道地義大利麵比起來還是習慣台灣的Sauce,嚐起來不那麼濃郁厚重,可以吃更多 哈哈

P1020171.JPG

義式海陸暖暖湯鍋麵~寬扁麵+南洋咖哩

送上來我們的第一反應是:怎麼這麼小!

(我們一家都是大胃王,餐點主人表示:幸好有加麵XD)

P1020173.JPG

跟香煎鮭魚放在一起的比例尺

容量看起來似乎不多,但主人說吃完飽度剛剛好,不會過撐

P1020176.JPG

裡面料很多喔~肉片、蝦子、青菜

我有試喝湯頭,咖哩味濃郁,微辣

P1020183.JPG

寬扁麵也可以換成筆管麵

P1020177.JPG

松露野菇嫩煎鴨胸

前面有提到悠雅才剛從義大利回來

一看到松露馬上強迫推銷給老弟,剛好他這陣子迷上鴨胸,所以沒費太大的力氣~

鴨胸給的份量蠻多的,但我吃到已經冷了而且那片剛好有筋...

然後松露燉飯好香好香好香,去了一趟義大利整個愛上松露

P1020180.JPG

P1020195.JPG

甜點的部分有蛋糕、奶酪、米布丁3種,我們決定各來一個一起Share

蛋糕部分有六種口味輪流,但每次只會有一款,今天是提拉米蘇,不會過甜

米布丁是老闆自行研發,上回吃到就蠻有印象的

奶酪是純鮮奶製作,有黑糖、芒果、原味三種口味,我們選黑糖,甜度對我來說有點高,但奶酪本身是好吃的

P1020187.JPG

米布丁是用鮮奶、紅豆、白米一起熬煮成濃稠的狀態,很特別的一款熱甜點

P1020181.JPG

平價美味讓人滿足的一餐

Sunny Pasta現在還有升級套餐送紅包袋的活動

悠雅還特別留意了過年期間的營業時間,大家自行參考,記得先定位喔!

49327.jpg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悠雅 的頭像
悠雅

優雅。幽雅。悠雅

悠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