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邀約試吃請mail至 vegetable1122@gmail.com

IMG_4290

【路易士傑克廚房】

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27號,(06)303-5966

週二至週日,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FB:路易士傑克廚房

IMG_4291

【路易士傑克廚房】位置落在

悠雅每天不論是上班還是進入市區的必經之路

不過騎車總是呼嘯而過,且開元路車流量大又常常塞車

沒注意到原來離家這麼近的地方就有我最愛的義大利麵

IMG_4224

一進到店內的第一印象就非常好

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有禮,卻不會讓人感到有壓力

告知有事先訂位後隨即領我們到今天的座位

IMG_4230IMG_4242IMG_4232

喜歡這裡的風格與步調

空間雖不大卻巧妙地運用設計巧思

溫暖的黃色調搭配簡約不造作的原木桌椅,營造出溫馨、舒適氛圍

讓人不自覺放慢步調,享受片刻悠閒,就像回到自家般放鬆

IMG_4285

IMG_4238

自行DIY的壁貼裝飾

充滿童趣的角落,是不是可愛極了!

IMG_4236

大膽將磚塊直接外露,再利用圈狀的木塊裝飾

既粗曠又鄉村,從沒想過木頭跟磚塊也能這麼MATCH

光環境就殺了我不少底片,非常慶幸成為當天晚上的第一組客人

才能拍到這麼多照片,但還是要填飽肚子XD

這麼棒的環境,餐點應該不平價吧!我想~

趕緊來看看菜單~~

IMG_4243

餐點選擇性多

除了義大利麵(焗烤+20),價位在170~220元,附紅/綠/冬瓜茶三選一

加價60元可升級套餐,濃湯、沙拉、麵包及飲料任選

還有鍋物、輕食炸物及少見的炒飯類

價位中等,沒有想像中高貴

IMG_4244

升等套餐飲料可任選

悠雅極度熱愛義大利麵,只要約吃飯第一順位必為義大利麵XD

極端到朋友都說我是歪國人

了平常較少嚐試的墨魚醬汁,另一道則挑香噴噴炒飯

IMG_4247

據說路易士傑克的主廚曾在漢來、長榮、義大等飯店任職

因此對於餐點內容及食材都相當要求

餐桌上也提出主廚的三大堅持

1.不使用調理包及半成品

2.每天採購新鮮食材

3.所有餐點現點現做

讓客人吃得愉快且安心,所以人多時要耐心等後喔

IMG_4248

翻到背面發現有推出優惠方案,好康到相報

週二~周五午餐時間單點義大利麵第二套半價,附飲料及冰淇淋無限享用

平常天來吃真的好划算,上班族跟學生的福利

IMG_4250

濃湯夠熱先拿到基本分數,料不多但還算濃郁

沙拉的醬汁是自製蘋果醬,酸酸甜甜,淡淡的蘋果香氣清爽好吃

沙拉醬的部分會不定期變換,利用當季盛產果物熬煮,可見店家對於食物的用心

IMG_4281

餐具自取

大方的提供cheese粉跟黑胡椒粒,吃義大利麵最愛灑滿滿滿的cheese粉

 IMG_4252

附餐麵包

回烤至微酥,香氣十足

有芝麻、南瓜子、核桃等堅果,連附餐麵包也很講究

說實話悠雅很少吃附餐麵包,因為一般店家都是提供(奶油)餐包、法國麵包或塗上大蒜抹醬

以上我頂多吃一兩口嚐嚐味道,就覺得吃下去只是佔胃而已,不吃也不會有損失XD

但是他們家的吐司真的好香又養生,雖然給的不大塊(也忘了問是否可續)

不過悠雅真的全部吃光光喔!嘿嘿~要不是怕主餐吃不下....

IMG_4255

烏賊墨魚醬義大利麵

哈哈哈~新奇的黑mama麵

這是悠雅第一次點墨魚麵,以往打開菜單就是清炒或紅醬sauce

原以為會是墨魚麵體,結果只是用墨魚醬去拌炒

IMG_4258

以看的出來小卷給的量不少,搭配少許紅蘿蔔及脆口的玉米筍

IMG_4266

墨魚麵好難拍,黑成一團

技術不夠,怎麼拍都不滿意

IMG_4268

招牌XO醬綜合海鮮炒飯

金黃色的炒飯一端上來香氣逼人

我們的目光整個被吸走XD

黃澄澄讓人蠢蠢欲動

IMG_4269

海鮮有小卷、蝦、干貝、貝類,份量同樣不少

IMG_4262

吃起來沒有聞起來的驚艷

XO醬味道不重,沒想像中的辣或油膩,反而是粒粒分明的清爽感

細細咀嚼感受XO醬滑入喉間的尾韻連偏好清淡的我都可輕易接受

偷偷說這盤有一半都是悠雅吃的

雖說在義式餐廳點炒飯有點不搭軋,我們評價一致:好吃

單點190元的炒飯看似高貴,但價格的認定本來就很主觀

拉麵50元可以買到,但開價300塊一碗人潮一樣多到要抽號碼牌

買不買單全是客官自個兒決定~

就口味而言確實不錯,有對我胃就是了

IMG_4270

墨魚麵是稀的醬汁,味道也是清爽

不過跟男朋友約會見意不要點這個

吃了滿口黑mama很害羞

一直有個很熟悉且畫龍點睛的香氣,到最後才發現是充滿台味的九層塔

沒有違和感,頗具創意

IMG_4273

輕鬆愉悅的享用完晚餐

等待飲品的時間先來個甜點吧!

無限享用的冰淇淋很適合愛吃冰的人

IMG_4225IMG_4275

超貼心,還一球球挖好了

IMG_4276

吃的太過滿足,挖兩小球瑞士巧克力解解甜點癮就好

IMG_4278

原味奶茶、熱水果茶

特別一提奶茶都是使用鮮奶調製喔!不添加奶精~

IMG_4282

【路易士傑克廚房】對餐點食材與品質嚴格把關

近年來大眾追求健康的生活態度,【路易士傑克廚房】也沒有忽略

口味不油膩、清爽無負擔,調整至中庸

適合現代人養生的飲食型態,若是茹素者也有提供速食餐點喔!

IMG_4288

附近真的不好停車,店家也很貼心的提供專用停車場

就在中華西街彎進去,左手邊即可看到

IMG_4294    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悠雅 的頭像
悠雅

優雅。幽雅。悠雅

悠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貝拉
  • 那個炒飯很吸睛...
  • 可以去試試,不過你這麼會炒標準可能很高 哈哈

    悠雅 於 2014/04/14 11:42 回覆

  • Eva
  • 意外的是墨魚麵不是用黑色的麵條下去做烹調

    只是用一般的義大利麵+墨魚汁,哈哈!!有點可惜

    然後我從來沒有在外頭吃過墨魚義大利麵,

    因為吃完都會有個窘況!!!XDDDD

    炒飯看起來頗不賴!!不過單價有點高,哈哈!
  • 瑞吉兒
  • 義大利麵!!!(尖叫)
    收進口袋,改天去吃,謝謝分享~
  • 綠家園無患子
  • 來拜訪並分享圖文,綠家園有最新的健康養生資訊,歡迎好友參閱。祝愉快